Safe萨福

永远年轻,永远犯神经

©Safe萨福
Powered by LOFTER
 

表白

  ooc

  助理你x演员征

  年龄差八岁预警❗❗❗不喜左上角

  剧情有点老套,将就看,这圈太冷了,冷得我满地找秋裤

  写着玩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本来安安稳稳的跟在罗晋后面当助理的你,在拍摄《幸福到万家》的过程中,被派到了曹征身边,因为他的助理摆烂有事,就拜托你照顾一下了

  你只好积极无奈答应,你相信罗晋能够自己照顾好自己的,嗯,能的

  你认为的初次见面应该是在化妆间,敲了敲门,得到答复以后轻轻的推开门,走了进去,眼神在房间里寻找着曹征的身影,没发现他坐在墙角盯了你许久

  你发现他的时候被吓了一跳,不过很快镇静下来,微微鞠躬

  “曹老师好,张哥有事,我是您的临时助理,我叫林荔”

  他冲你笑了笑,有点憨,然后点了点头,站了起来整理了一下衣服,接过你手中的表格,一边低头看一边问你

  “小姑娘几岁了啊”

  “奔三的人了”不愿说出真实年龄,只好报一个大概的数字

  他似乎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的不礼貌,对你抱歉的看了一眼,你摇了摇头表示没事

  反正你认为的初次见面就是这样的,你穿着白衬衫和阔腿牛仔裤,踩着一双黑色匡威,短发扎成了两个小辫子在耳下,戴着一副眼镜,他说“显得像个刚毕业的学生,结果干起活来利利索索,有条不紊的,跟打从娘胎里就这么干似的”

  他可不是和你初次见面,他得从两千年的时候算起,那时候他没接什么戏,有时候跟罗晋一块的时候能见着你,那时候你是真是大学生啊,刚当上罗晋助理,还挺生疏的,他在那想‘这小姑娘看起来不错啊,能不能过来’,后来在罗晋身边见到你,话倒是没说上几句,跟你也不熟,就是这心里边吧,对你是喜欢的打紧,旁敲侧击的问问罗晋能不能把你换给他,罗晋斩钉截铁的拒绝了,他能不知道曹征话里话外什么意思,心里想的什么,“人小姑娘还有大把青春年华呢”

  于是他就放下了,一直等到了今天,又一次见到了你,年龄也差不多了,就悄悄地让张哥有事,然后不是很顺理也不是很成章的把你挖过来了

  逐渐熟络了起来,吃饭平常都是工作人员一起吃,就你被他拉过去一块吃说什么“新助理熟悉一下感情”

  张哥:?我咋没有

  你吃饭的时候很呆,在嚼的时候会发呆,咽下去会呆,“吃饭”这件事对你来说就只是机械的重复动作而已,至于想的都是什么……你自己也不知道,有时候想到好笑的事会突然一笑,然后把曹征吓一跳

  曹征就看着你吃饭的时候发呆,觉得特可爱,在吃饭的时候突然变成了这幅模样,他有时候就会看着你,发现你被看的不好意思了就低下头吃饭或者是看手机,但是嘴角的笑意久久都压不下去

  拍戏的时候,你就站在边上看他,看他和刘老师对词,和导演讨论本子,觉得无聊,就跑到化妆间里,坐在沙发上看资料,过了一会,你看了看手表,一场戏应该下来了,拿起早已准备好的水,准备过去看看他,一开门差点跟他迎面撞上

  “看着点儿路”他扶了你一下

  “谢谢曹老师,呐,水,后面没有你戏份了吧”你站稳了脚跟,朝他递去水,然后转身向屋内走去,忽略了他企图搂住你肩膀的手

  即使已经很熟悉了,但是还是习惯叫“曹老师”

  “好好说话,什么叫没有我戏份,又没杀青”他喝了口水,然后坐在你身边,拿出本儿看,看看后面还有多少场

  “我看看啊……有,反正这几天我是没戏了,现在怎么着,晚上你有空没”他翻过一页剧本,头也不抬的问你,其实心里发慌,总觉得身份不太合适约你出去吃饭,而且太突然了

  “有空啊,你有空我就有空,毕竟我是你助理”你并不在意的跟他说,嘴里叼着刚拆开的雪糕,他注意到了,并且朝你要了一根,本想转给你钱的,但你偏不收

  “不用了曹老师,权当我送你的第一个礼物了”

  他笑了“哪有人送雪糕的”“少管我”

  晚上吃饭的事被他提起,你爽快的答应了,他心里松了一口气,还以为你不会答应的

  回到酒店的时候,曹征在自己的箱子里翻出来了一件衬衫,跟剧里那身蓝色白点衬衣很像,你说过“真的好好看曹老师,显得你倍儿年轻,倍儿白,能把内身衣服焊身上就好了”你看着他时,眼里有小星星的样子被他一直记在心里

  他心里有些紧张,对着镜子照了又照,认真的想想,还是第一次这么正式的跟一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女士吃饭,并且这么认真的准备,跟要去结婚似的

  他决定今天晚上就跟你表白,主要是因为戏快杀青了,杀青他就见不到你了,他跟张哥说的是杀青回来就行了,张哥不能一直都有事

  他舍不得你,你也不想离开他

  毕竟是粉了这么多年了,班里人都在追鹿晗啊,王俊凯啊,王源又或者是谁的时候,你就在“曹征”这个圈子里,真的是冷圈里的垃圾文手都在努力

  好不容易当上了助理,又因为有事被调到了自家身边,能多相处一会是一会,不奢望一辈子,就想长一点点时间就成

  你跪在箱子边找着那条短裤,今儿晚上温度高,穿牛仔裤跟腿上穿条秋裤似的,还是短裤好

  本来想穿裙子顺便表白的,但又觉得,算了,说不定人家不喜欢我,那以后这抬头不见低头见的,还怎么干啊

  抬头看了眼时间,快到点了,换上衣服,补了补妆,进了电梯门,没看清,直接撞曹征怀里了,他下意识的抱住了你,随后松开了手

  “说了让你看着点儿路,没撞疼吧?”他轻轻揉了揉你的头

  “嘿嘿,这不是快到点了嘛,不疼不疼,你没事儿吧?”你冲他笑了笑,然后对着电梯镜子整理了一下头发

  “我没事”

  电梯涌进了一波人,吵吵闹闹的,他生怕有人撞着你,或者是有手不干净的,就一直站在你身后护着你和你的包,你和他离得很近,后背紧贴在他胸膛上,你感到红了脸

  随着人流涌出了电梯门,出了酒店,坐上了你的小摩托车,你非要带他感受一下,于是他就环住了你的腰

  看着飞速向后逝去的人群与景色,他不禁感叹时间流逝之快,转眼就快四十了,即将步入五十,马上就七十了,过几年就九十了,不久后就该入土了

  曹征突然开始emo了,突然觉得你还正值青春年华,不应该浪费在他身上

  你:?大哥我都三十了,我姐二胎都五岁了

  你当然是不知道这些,你只知道曹征身上好香的,他一直贴在你身上,腰间的手也没有乱动,好感度本来就100,这下好感度100x10⁷⁵

  到了地方以后,你把车锁上,一起进了小饭馆,曹征说这是他在这里发现的很好吃的一个小地方,你相信曹征的味蕾

  点了几道家常菜和两碗米饭,然后就坐等菜上桌,期间聊起了天,关于家庭啊,父母啊,以及你之前的一些事,他听说你之前给罗晋干助理的时候跟他故意保持过距离,怕唐嫣吃醋,结果发现唐嫣质问罗晋为什么最近她看不着你了,是不是罗晋凶你了等等等等一系列因为你自己的“礼貌”而造成的误会,你现在想起来觉得

  “倒不如杀了我”

  曹征一直在找一个机会跟你表白,但是一直插不上话,等到吃完了饭,付了钱,坐上摩托车的时候,他才鼓起勇气,对着你的耳朵说

  “我喜欢你,做我女朋友好不好”

  奈何摩托车的轰鸣声和风的呼啸声掩盖了他表达爱意的语句,你只听到了只言片语, 不过是最重要的只言片语

  “……喜欢你,做我女朋………好”

  你内心沸腾了起来,欢喜雀跃涌上心头,微微歪头,冲着他吼

  “好”

  他听清了,并且觉得你好凶猛,然后把你搂的更紧了

  “曹老师,你看你把我勒断了谁做你女朋友”

  这才松了松力道

  到了酒店,你锁了车,然后低着头红着脸进了电梯,仿佛刚才在摩托车上吼“好”的那个人不是你

  他也红了耳尖,站在一起等电梯时,他的手一直用小拇指勾勾你的手,见你没反应,就拉起了你的整只手,没想到你反握了上去

  他脸红的像叫谁打了一巴掌

  你脸红的像叫谁揍了一顿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